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专场巴斯夫股份公司招聘信息

添加时间:2018/04/2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402

招聘时间:4月27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农学院507

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缩写BASF是由以前的全名「Badische Anilin-und-Soda-Fabrik」(巴登苯胺苏打厂)而来,是一家德国的化工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巴斯夫集团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莱茵河畔的路德维希港,它是世界上工厂面积最大的化学产品基地。巴斯夫是世界领先的化工公司,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高性能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其别具特色的一体化基地(即德语中的“Verbund”)是公司的优势所在。它使巴斯夫实现了低成本优势,从而保证了极大竞争优势。巴斯夫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来开展业务。2012年,巴斯夫的销售额达721.29亿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11,000名员工。巴斯夫公司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AN)的股票交易所上市。巴斯夫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被美国商业杂志《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化工公司”;同时在德国所有公司的跨行业评比中,巴斯夫名列第二。

招聘信息:

业务代表岗位职责:

完成所负责经销商、零售商客户的维护;

完成相关区域内大种植公司、基地的跟踪维护;

田间试验示范、现场会、农民会的执行等;

公司推广、示范要求的其他工作。

能力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植保、农学等相关专业;

专业成绩优秀者优先,学生干部、社团骨干优先;

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适应长期出差。

工作地点:

内蒙古呼伦贝尔、乌兰察布、赤峰、锡林郭勒盟、呼和浩特、河北省张家口、承德、陕西榆林等。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心沙路300号

投递邮箱:kelvin.wu@basf.com

咨询电话:武云龙 18618281929

 

上一条:河北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金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