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8/09/19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97

 

一、公司简介: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简称威远生化)坐落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是集农药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隶属新奥集团,是河北省首家A股上市公司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803)的全资子公司。

威远生化是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是石家庄市首批创新型企业,市五十强企业。在行业中担任河北省农药协会会长单位、全国农药协会副会长单位。并以“中国农药威远品质”对行业做出承诺,业绩排名在行业内逐年上升。

公司拥有60多年的农药生产经营史,产品包括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三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国内销售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国际销售已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非洲、美洲7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拓展业务,结合现有渠道搭建“智农丰”网络平台,并开发“作物检测体系”,为未来储能,积极迎接互联网时代的挑战。

为保持可持续发展,公司积极创新,开发新品,近几年核心技术专利申报近百项,已获得草铵膦、嘧菌酯等产品技术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著作权1项。一系列新产品已成为支撑威远未来发展的核心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名,公司一贯秉承“以宏大事业感召人,优厚待遇吸引人,优秀文化凝聚人,创造条件成就人”的人才理念,遵循价值共建价值共享原则,为优秀员工提供能够实现自身价值的职业发展通道。始终以“创新生物科技,守护绿色未来”的使命凝聚更多的有志之士共创威远,共同助力威远生化成为受人尊敬的农化领域世界级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1、研发生产技术储备:

所需专业: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学历本科、硕士。

2、销售业务储备:

所需专业: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植物保护、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

学历本科、硕士。

三、薪资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项目奖励、业绩提成奖励等。

2、六险一金、免费体检、免费单身宿舍、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免费生日餐、防暑及节日福利等。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化工中路6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 0311-68018758  13831198904

 

 

上一条:北店合伙人

下一条:专场巴斯夫股份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