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金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添加时间:2018/04/17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48

招聘时间:2018年4月20日上午9点

招聘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507

一、公司简介:

深圳金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马铃薯规模化农场服务、植保产品和农业技术推广的新型农业服务企业,是集农药、肥料、种薯、农业金融、农业种植和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国内首家专业的马铃薯产业链服务公司。隶属于中国农药制剂首家上市企业诺普信(股票代码:002215)全资子公司,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农药制剂企业,年销售额22亿元。

2010年诺普信孵化创新项目组进入马铃薯圈,从河北围场切入,聚焦河北、内蒙一带马铃薯规模化种植区域,组建了50多人的专业化植保技术服务队伍,提供全程植保解决方案,通过田间技术服务指导、农事管理服务等,帮助马铃薯农场增产增收,迅速打响了品牌,目前仅张家口、内蒙区域规模化马铃薯农场合作20多万亩,销售额已接近1亿元,现业务布局全国马铃薯产区,包括河北、内蒙古、陕西、四川、云南、贵州、广西、广东等多个省区,2017年成立实体公司深圳金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自主经营,独立运作。

深圳金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聚焦全球资源,服务中国农场”的服务理念,不断培养马铃薯专业化人才,坚持不懈地进行农场技术服务,通过多方合作与连接,共同打造最专业的马铃薯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二、目标:

三年内打造国内最专业的马铃薯全程种植服务商,目前公司已布局农药、肥料、金融、保险和飞防等孵化创新企业;

五年内构建国内顶尖的马铃薯产业链服务队伍,打造国内最优秀最专业的马铃薯产业链服务商。

三、2018年校园招聘岗位:

所属部门

岗位

数量

学历要求

专业(研究方向)

工作地点

马铃薯研究所

产品经理

5

硕士生/博士生

农学、植保、植物营养等专业,马铃薯研究方向优先

深圳,偶尔出差

作物经理

10

本科/硕士

农学、植保、植物营养等专业

根据工作需要

营销中心

业务经理/助理

10

本科

农学、植保、植物营养等专业

根据业务需要

四、薪酬待遇说明:

1、入职年收入:

本科年收入6-8万,硕士生7-10万,博士生20-25

2、五险一金,正规合同手续:

3、收入构成:基本工资+过程绩效奖金+年底奖金+食宿补贴(含车补)+节日福利+环境优越,最重要的有国内农业行业最专业的岗前培训体系

4、应届毕业生可直接入深户,博士生可进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深圳对进站硕士和博士生有非常优惠的政策支持,详情可面议;

5、薪资调整。

每年调薪一次,也可根据员工表现临时调整,平均涨幅10%,优秀者可达20%-30%

五、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18874280922   联系人:李部长

简历投递邮箱:406962457@qq.com(投递简历请在主题栏填写: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集团总部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岗水库路113号

 

上一条:专场巴斯夫股份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专场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校园宣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