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进行“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415


    1015日至1025日,我院进行了“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及171819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课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在团支书及班级同学共同组织下有序开展。各团支部成员积极学习,踊跃发言,阐述自己对于一懂双爱”的理解。其次,各班级组织成员进行各种主题活动。其中,19级农学二班全体同学进行户外活动,通过对解说员农作物产品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农民及农村对于社会的作用及意义。不仅如此,19级植科二班全体成员进行“击鼓传花”游戏,接到花的同学需要分享自己对于一懂双爱”的理解或分享自己了解的农业贡献者的故事。这个游戏不但让分享者印象更加深刻,也让更多同学了解伟大的农业奉献者。并且,18级农学二班进行了植物鉴赏问答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丰富了同学们植物学方面的知识。而后,17级农学卓越班举行了专业讨论会,切合所学专业,积极讨论专业内容以及就业前景。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巩固专业知识,锻炼其动手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为社会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提升作为农科学子强烈主人翁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农学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农艺文化节隆重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