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10/26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营造良好学风,增强班主任和辅导员之间交流,10月24日下午17:00,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农学院507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郭文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立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委负责人张海杰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立军老师主持。

会上,申鸣就做好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教育、奖助评优、深入宿舍、安全教育、学风建设、考研就业、综合测评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期间重点介绍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安排,督促班主任老师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建立学生家长联系制度,关注特殊学生,提前做好预警。

最后,李立军和郭文瑞作了总结发言。李书记特别感谢班主任老师辛勤工作,高度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做学生的领路人、良师益友,为学生成长成才加油助力。郭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以学生安全为重,密切关注学生校园贷、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特别要注重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二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生活的关怀者;三是要有责任担当,做学生引路人。

通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班主任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和要求,增进了班主任老师和学工队伍的交流,这将有利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进行“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