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9/07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41


9月5日下午4:30,我院于东主2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院长樊明寿,分党委副书记郭文瑞,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副院长于晓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文瑞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布置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讲解了坚持12字纲领的重要性。他指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是本科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找差距,抓落实,从个人与教研室出发,围绕中心与自身实际学习,群策群力做好一流本科建设工作。

李立军副书记强调,要抓好学生管理,做好新生专业基础工作与新生教育。并为大家通报了我院在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的优秀成绩,他讲到,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与同学们的辛苦付出。随后,于晓芳副院长对近期有关教学检查的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提出,要保证补考卷的质量,认真核查,及时提交教务处。在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道路上,需各位老师积极争取教改项目,未来设立十个重大教改项目,也需各位老师积极的配合。同时,还要积极响应产学合作先锋育人项目。

最后,樊明寿院长总结指出,要加大对本科教育的重视,从源头抓起。从老师个人发展角度而言,注重与学生感情的培养。同时,做好本科教学、教改工作,积极发表论文确立年度新目标是目前的重要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总结,加强了我院教学队伍的建设,提升了常态标准,为我院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下一条:心系新生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送关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