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添加时间:2019/09/07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16


9月5日晚上7:00,我院于东区主教学楼召开了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农学院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教研室、作物传育种教研室、植物生理学教研室的主任、副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在不同的教室开展,农学专业由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教研室主任张永平老师主持,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由作物遗传传育种教研室主任王树彦老师主持,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由植物生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李国龙老师主持。会议首先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专业教师分别从专业历史发展、专业发展前景、学院培养学生的目标定位、专业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解说,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所学专业当今国际和国内的发展前景,老师们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讲解,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反应热烈。会议结束后,各班分别前往不同的教室开展班主任见面会,班主任老师们就学生比较关心的学习,升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尤其在军训期间要学会自律,学会坚持,养成良好的习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地转变角色,尽快融入班集体。

本次会议中,各位教师的详细介绍使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教育,很多同学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也再次明确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掌握全面的专业知识,提升自我实践能力,以最饱满、最自信的心态来迎接学习。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新闻联播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