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系新生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送关怀

添加时间:2019/09/0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42

           

    迎新工作已近尾声,为欢迎和鼓励2019级新同学,9月4日下午,学院郭文瑞副书记、李立军副书记副院长、于晓芳副院长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学生干部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新生们,送去学院对大家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农学院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领导老师们与大家拉家常谈心,询问了解大家进校后的感受以及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还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走访中,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师生近年来在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做好学业规划,立下目标,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此外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沟通交流,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