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19/09/0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85

 

          92日中午午1210我院于东主124教室开展了迎新工作会议。学班主任申鸣,团委老师张海杰,学办老师郑严楷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庞慧敏向各个部门布置了相应的工作,强调每位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对于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要进行耐心的解答,各工作人员要按时到岗,保证迎新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随后,申鸣老师讲到,迎新工作要周密安排,精心实施;各部门要通力协作,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要高效有序,热情周到,确保安全。他强调,今年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应急预案,认真细致地做好新生报到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与此同时,要实时掌握学生报到情况,及时与未报到学生取得联系;要精准做好资助工作,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和生活困难而影响入学;要做好学生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公寓服务管理,保障每位同学安心入住,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张老师和郑老师也对迎新期间的注意事项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在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中,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家长和新生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的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馨,愉快的度过四年大学时光。











 

上一条:心系新生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送关怀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