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6/2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98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我院17级、18级各班于617日至620日期间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团日活动。17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其中,18级农学一班播放宣传片介绍国家有关扫黑除恶文件精神。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8级农学二班还安排了扫黑除恶相关的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18级农学卓越班通过情景剧表演,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如何采取正确的方式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以及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侵害。17级农学卓越班通过网络搜集资料,介绍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同学们勿要畏惧黑恶势力,而是要积极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贡献一己之力。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主动提出自己的疑问,互动交流解决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扫黑除恶的口号,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有助于增强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深刻认识及对黑恶势力的鉴别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法制观念和防范能力。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