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9/06/2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443


6月20日14:30,农学院于新区经管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农学院院长樊明寿,副院长于晓芳,教授委员会委员侯建华、张少英、张永平、史树德、马艳红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教研室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文瑞担任典礼主持人。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于晓芳老师宣读学位授予名单,樊明寿院长为每一名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典礼上还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同学颁发证书。2015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李乐乐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随后,教师代表马艳红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最后,樊明寿院长发表了语重心长的毕业赠语,他希望毕业生们主动适应新环境、新身份,保持自信,平和的心态,脚踏实地,把握机遇。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维护母校的声誉,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本次毕业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

大学毕业既是本科学习的终点,更是开启未来的起点,相信我们的毕业生将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奔赴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诗篇。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丰收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