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9/06/2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6月18中午12:30,农学本科生党支部于东主123教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我院团委老师张海杰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海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着重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读本》,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出发,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经历对如何打造良好的校园生活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北疆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