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第十一届农艺文化节之农业技能竞赛”

添加时间:2019/05/2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07


    5月18日下午3:00,我院于东主221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农艺文化节农业技能竞赛,农学院教师张欣,研究生蔺予曼、鱼泳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首先,张欣老师对多肉的种植进行了讲解,她讲到在种植多肉等花卉时要选择透气性好的花盆,合适的水土比例和适宜的温度与光照。并且对如何种植多肉、如何上盆和换盆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四组选手挑选植株并设计多肉的摆放,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拼后,各组选手呈现出各自的比赛成果,并选派代表对本组的种植理念进行了讲解。最终,植科二班第二组选手获得了第一名,赢得了精美的礼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同学们对花卉的种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农学院顺利完成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