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顺利完成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添加时间:2019/05/1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04

 5月9日下午4:00,农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农学院507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院长樊明寿主持,分党委副书记郭文瑞,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副院长于晓芳及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75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以全体党员奏唱国歌拉开帷幕,郭文瑞同志代表上一届分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勠力同心面向未来,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中建设新农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分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学院党委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通过抓党建促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成绩突出,科研实力不断攀升,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扎实开展学生工作,成效显著,成绩良好。报告同时也指出,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地方能力和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报告最后展望了未来,提出了分党委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着力点,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66人,实到54人,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会上,李立军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执行。马达灵同志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公布计票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分党委委员,他们分别是于晓芳、申鸣、李立军、郭文瑞、樊明寿。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农学院“第十一届农艺文化节之农业技能竞赛”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义务劳动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