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05/2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23


 

517日晚,我院在农学楼507会议室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中联集团教育科技(内蒙古)有限公司总经理、创新创业导师宋广臣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农学院学办主任申鸣,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团委老师郝凤英、学办老师孔祥慧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宋广臣老师讲解到:计划书和PPT的基本内容应该包括市场、技术、团队、业绩、规划,并指出完善计划书和PPT在整个比赛中的重要性。他还为大家进一步解释了关于三个项目的选题标准及注意事项,尤其强调选题的可行性、可信度及意义性,并举以身边的真实案例强调了这三点的重要性。宋老师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历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出现的优秀创意,并结合幻灯片所传达的信息,就创新与创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创意。最后,各个团队的主讲人依次上台对自己所负责的项目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宋老师针对项目不完善的地方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同学们走出误区,并鼓励同学们完善自己的不足,将这种创新精神坚持到底。







 


 





 

 

 

 

上一条:农学院 “农业微课程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农学院“第十一届农艺文化节之农业技能竞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