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15级新生进行军事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15/10/28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04

  为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理论,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促进综合素质的提高 ,10月27日晚7:00,由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军事理论课在东区主楼进行。全体15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军事理论课以观看影片 的形式为主 ,在影片中,我国军人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彰显出了我国超高的军事素养。振奋人心的军歌伴随着热血沸腾的文字呈现出来,让观看的同学们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

  军事是一个国家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也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强有力的表现。此次15级新生军事理论的学习,使我院15级新生对军事理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乐群·友情·成长”心育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金色农华班进行第二次授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