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乐群·友情·成长”心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5/10/31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87

  10月30日下午4:00,我院于农大西校区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乐群·友情·成长”为主题的心育活动。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心育部的成员以及15级植保二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白之后,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工作人员放映了有关友情的电影剪辑,彰显出了友谊的重要性。随后,由几个同学代表发表了感言,使同学们感触颇深。接着,又播放了从军训以来直到现在相关活动的照片锦集,引起大家回味无穷。最后是“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大家都激情投入、积极参与,体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大家感觉到团结友爱,鼓励大家以集体为中心,切实做到将个人成长与社会责任相结合。

 

上一条:我院举行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15级新生进行军事理论学​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