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4/12/13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008

12月11日,我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农学楼507室召开,全院教师齐聚一堂,共商发展之计,共谋发展之策。上午9: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李金泉、校工会主席靳小平,农学院党委书记马强、院长高聚林、工会主席刘杰才等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燕飞主持。

首先由李金泉副校长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的肯定了农学院的工作,接着他又从学校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学校的各项发展规划应以科学发展为灵魂,注重以人为本,内容涉及到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既有前瞻性又有可行性。

工会主席靳小平同志在讲话中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建议:一、要树立服务意识;二、要处理好工会与党组织的关系;三、要开展好重点工作,抓好教职工队伍建设,搞好工会自身建设。    

接着,高聚林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题为《推陈出新,锐意进取,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高院长在报告中首先对学院2014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显著。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保障。随后,院工会主席刘杰才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报告以《在构建和谐农学院,实现学院新的奋斗目标中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为题目,总结了过去两年以来的工作及财务状况。报告围绕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大力推进学院政治文明建设;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积极开展送温暖工作;加强工会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  

随后,教师们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分别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细则(试行)》、经费使用情况和教学质量等议题展开讨论。讨论过程中,老师们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的闭幕式上,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细则(试行)》。最后,院党委书记马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彰显了农学院全体教师的主人翁地位,开启了学院实行规范化、制度化,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进程;同时也是学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迫切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以这次大会为起点,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神聚力,为开创农学院美好的明天携手共进。
 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闭幕,这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相信在农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2014年优良学风表彰暨“青春岁月,由我启程”颁奖晚会

下一条:农学院荣获我校首届教职工柔力球大赛一等奖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