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荣获我校首届教职工柔力球大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4/12/07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486

12月6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柔力球大赛在校文体馆举行,我院3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柔力球大赛。

在比赛前,我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全院教师团结协作,始终把集体的荣誉放在第一位,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练习,保证了这次比赛的质量。

伴随着充满活力和动感的音乐,我院参赛队伍登场亮相。参赛选手身着统一的服装、操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将学院教职工的激情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大家随着音乐整齐地挥动着球拍,如行云流水一般,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农学院老师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