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办2014年优良学风表彰暨“青春岁月,由我启程”颁奖晚会

添加时间:2014/12/13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844

  弘扬优良学风,激扬青春梦想。12月12日晚7:00,院于东区礼堂举办了2014年优良学风表彰暨“青春岁月,由我启程”颁奖晚会。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张文、农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农学院院长高聚林,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燕飞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吕凤山,优秀教师代表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本次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的节目异彩纷呈,婉转的旋律,柔美的舞姿,《茉莉花》的芬芳化作了翩翩舞步,充满中国风韵;蒙古舞《古老的部落》将马背上的民族的英勇豪迈表现地淋漓尽致;14级农学双语班岳轩宇同学以其青春洋溢的歌声及活泼的舞台表现力将本次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颁奖晚会共对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共青团工作三类奖项表彰班集体28个、学生宿舍8个、教师个人25和学生个人50人,以上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体现出我院一年来从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今晚,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尽情歌唱;今晚,我们无需言语,却拉近了距离;今晚,我们激情昂扬,放飞梦想农学院优良学风表彰暨“青春岁月,由我启程”颁奖晚会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书写了辉煌的一页,将成为我们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上一条:秉承“12·14”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农学院国家公祭日暨“12·14”英雄集体事迹纪念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