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专家赴兴安盟走访调研

添加时间:2024/03/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25

为深化校、企、科研院所合作,推动教学、科研项目的高质量发展,3月12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赵宝平、农学院智慧农业系主任谢岷和种子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伊六喜一行3人赴兴安盟,围绕我院智慧农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和生物育种研究院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和座谈交流。兴安盟科技局局长魏久强、盟农牧业局副局李雪山、盟农牧科学研究所书记赵越、内蒙古中民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广参加座谈会议,农研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3月13日上午座谈会上,首先赵越书记介绍了盟农研所基本概况、科研成果和承担科研项目。之后赵宝平副院长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马广总经理介绍了中挪生物育种研究院建设目的和筹备进展。在听取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后,李雪山副局长表示,创建自治区生物育种技术创新中心得到了科技厅和盟委领导的大力支持,盟农牧业局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始终坚持高站位谋划、高层级推进、高水平落实。

3月13日下午举行智慧农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兴安盟科技局局长魏久强、盟农牧业局副局王玉泉、乌兰浩特市副市长李英坤、市农牧业局副局长刘正湃参加仪式。之后对智慧农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建设意义、合作模式、智慧农业专业生产实习安排等情况深入座谈交流。会后参观了草原三和有机农业有限公司、科右中旗现代农业产业园、二龙屯有机农业责任公司。



上一条:【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我践行”—— 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志愿活动(一)

下一条:【农院·新闻】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