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我践行”—— 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志愿活动(一)

添加时间:2024/03/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3月12日中午,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文明打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将校友林内存在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认真拾捡垃圾、细心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展示志愿者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内的环境卫生状况,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实际行动,向更多同学传递了服务社会的正能量,展现了我院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上一条:【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我践行”——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志愿活动(二)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专家赴兴安盟走访调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