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院·新闻】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添加时间:2024/03/0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12

3月7日,我院于农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倪芳主持。

会上,传达部署了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的重点工作任务。并介绍了春季学期校园安全教育各类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心理健康状况,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班主任辅导员要与未返校学生进行“一对一”联系。

会议还强调,各班级要积极参与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活动。


会后,班主任集体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专家赴兴安盟走访调研

下一条:【农院·新闻】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