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8/12/04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03

  12月3日晚7:00农学院、外语院和人文院联合举办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演讲比赛在东区主教学楼105教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那日苏,内蒙古农业大学宣传部老师王丽,外国语言语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玉伟,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孔祥慧,人文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茹婷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三个学院的团学老师、11名选手和100余名学生观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三个学院的选手均是经过层层选拔的精兵强将,在比赛中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或幽默风趣、或妙语连珠,从日常生活、社会热点、历史渊源等不同角度分别阐述了他们对“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这一主题的理解。

  活动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10号选手刘晓林荣获一等奖;1号选手宋瑷琪、11号选手郭文杰荣获二等奖;2号选手李茂径开、8号选手石志强、9号选手徐文桐荣获三等奖。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礼品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开展“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朗诵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班级电子相册大赛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