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班级电子相册大赛活动

添加时间:2018/11/26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79

  11月24日下午7:00,我院在东校区主教学楼409教室举办了班级电子相册大赛,本活动由农学院新闻中心承办,农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邱浩耘,学生会主席庞慧敏,学生会副主席刘鹏、韩宇、刘旭东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主持人的精彩开讲辞拉开了帷幕,2018级各班级选手们在台上激情演说,神采飞扬,积极展示本班同学之间温馨的瞬间,一幕幕的画面,勾起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记忆,从军训时期到课堂时光,从陌生到相知,在短短三个月内,共同经历了孤独与无措,在陌生的城市中他们成为相互的依靠,凝聚在一起,彼此熟悉,最后组建了“温馨的小家庭”。在中场休息时,摇一摇、抽奖等活动将本次比赛推向了新的热潮,精美的小礼品,赛前的糖果都是本场比赛的助燃剂。临近结束时,刁呈泽同学弹奏的吉他为活动的落幕增添了风采。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判打分,最终,植保一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伴随着屏幕上一条条真挚诚恳的留言与现场同学们激动的呐喊声,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班级存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了自己在集体中的重要性,与此同时,通过自主制作班级电子相册,宣扬班级特色,汇聚班级集体精神,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同时加强各班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我院和谐发展。

上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和外语院,人文院举办以“礼敬英雄乌兰夫,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