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朗诵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60

  为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12月9日下午7:00,我院在农学院507会议室举办了“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朗诵比赛复赛。农学院学办老师张海杰、孔祥慧、郑彦楷、何丹丹、月英,农学院团委副书记韩雪玥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社服部举办,17级、18级各个专业代表,学生会社服部、女权部代表以及学工助理、党务助理代表积极参与,进行了主题为“传承红色经典,坚定文化自信”的诗词朗诵。各位学生代表深情朗诵,结合志气高昂的背景音乐,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深切热爱以及凝聚力量、引领未来的坚定决心。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党务助理组摘得比赛桂冠,社服部组荣获第二名,18级植科专业组荣获第三名。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令各位同学永保爱国情怀,凝聚力量、引领未来,学习前辈的精神,努力成为新一代的民族之光。

 

上一条:我院举办“勤勉乐学谱岁月之歌,青春拂晓迎梦想启航”主题迎新晚会暨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