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实践课”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7/04/11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29

  为了更好的指导大学生择业,了解社会求职状况,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掌握求职技巧,制定切实可行的求职方法,激发大学生就业积极性,410日晚7:00,我院于农学楼507室开展了以海升集团校园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就业指导实践课,本次课程邀请了海升集团行政人事部部长和战军主讲。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和战军先生就职业生涯的规划向同学们着重讲了几个方面的内容。他强调,想成为职场上优秀的人,首先要加强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要发挥大学生协调和组织的优势;在职场环境中,必须认识自己,定位角色,融入环境,创造机遇,实现目标。除此之外,要培养自己较好的工作能力学会沟通和与人相处。  

  本次讲座的开展,旨在对我院生的就业能力予以指导,向大学生传递职场正能量。这不仅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念,端正大学生的就业思想,而且也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及时了解现代企业文化,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农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参与 我践行 爱校园 迎大庆”志愿者社区服务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