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添加时间:2017/04/13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89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提高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农学院分党校于41219:00教学楼229室举行了农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赵云虎,兽医党委书记包国荣,我院党委副书记燕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委老师青格尔及全体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燕飞副书记为典礼致辞,他提出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广泛征求建议以改进党课形式,强化党的知识理论学习的效果,并要求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随后,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范逸臣同学发言,他表明他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以饱满的热情影响着新学员。开班典礼后,包国荣老师以“政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从政党制度党章学习党章的意义等方面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  

  通过本期培训,希望学员们能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的了解,更让大家明白要时刻保持开拓进取、勇于创造的蓬勃活力,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农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实践课”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