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我参与 我践行 爱校园 迎大庆”志愿者社区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7/04/09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97

  为响应即将到来的内蒙古自治区七十周年大庆,为打造蓝天下的花园学府贡献力量,我院社服部带领志愿者于48日在“老年活动中心”的协助西开展了清理居民楼墙体小广告的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社区领取了清理小广告的工具,然后分组便开始了工作。清理过程中,大家先用水洒在粘的比较牢固的广告上,然后用扁铲或刷子进行清理。虽然广告比较难清理,但志愿者们都积极的投入工作。大约两个小时后,大家将指定区域的广告清理完毕。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也体现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奉献、主动克服困难的志愿精神。同时居民对志愿者们的这种无私奉献的行为也给予了肯定,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让志愿者们更加有干劲。 时间虽短,但收获颇多。我们的志愿服务会一直进行下去,志愿精神也会深存在每一名志愿者的心中。

 

 

上一条: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实践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