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公祭日暨12•14英雄集体事迹主题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16/12/15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18

  1214日晚7:00,我院分团委于农学院507室举办了国家公祭日暨12•14英雄集体事迹主题学习活动。我院分团委干部,16级各班代表以及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国家公祭日这样庄严神圣的日子,同学们随着主持人赵雨的讲述,一起回到了20021224日,一起回忆起让我们农学人自豪而骄傲的农学院2002级农学二班英雄集体和英雄郝龙彪的事迹。主持人情感充沛的话语和催人奋进的事迹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电影《南京!南京!》,通过史料和视频,同学们了解了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是由一代代人的忘我付出才取得今天的成绩,与会同学的心情沉重,感慨良深。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能激起内心对维护国家民族独立统一,和平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将永远铭记12·14英雄事迹并传递下去。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