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6/12/16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239

  1215日下午300,我院于农学院50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农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强,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副院长樊明寿、刘景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马强书记主持。  

  首先,刘景辉副院长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且重点讲解了教职工申请国家基金问题、研究生名额分配及评选方案、学校农场的安排情况这三部分内容。随后,樊明寿副院长对教职工申请国家基金这一部分补充说明了注意事项,接着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教学方面,包括作业批改后应作为教学档案保存,实验教材应计划新的方案等;二是教研室工作方面,包括会议活动的记录,期末试卷的准备,教学检查等;三是教职工考勤的制度方面,要求各教师按时上班上课,杜绝逃岗现象的发生;四是安全生产大检查方面,包括安全系统的排查,实验室化学药品的检查,宿舍电力使用情况的调查等。最后,马强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到人员到位,精力到位,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和教学监督到位,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  

  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结束,相信在农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能有质的飞跃。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国家公祭日暨12•14英雄集体事迹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