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

添加时间:2016/12/14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67

  1213日下午3:00,我院在农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委老师青格尔,及农学院全体辅导员。  

  会上,大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梳理了近期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研究确定了工作重点。燕飞副书记强调要把学生管理问题和安全问题紧密结合,通过班会、谈心、深入宿舍等方式了解学生,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处理。申老师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指出了三点:一是辅导员要坚持深入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宿舍违禁违禁用品的检查力度,做好交通安全、校园贷款等学生安全问题的教育引导工作;三是辅导员进课堂,加强对学生旷课、考风考纪等学风工作力度。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辅导员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方向,在工作中他们奉献自我,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开展国家公祭日暨12•14英雄集体事迹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习党代会精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