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优良学风 创一流班级??记农学院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09/03/28 编辑: 浏览次数:1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优良学风的形成,增强全院学生自觉提高综合素质的积极性,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农学院于3月27日晚7:00在东区主楼209教室召开了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总支书记张红梅,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雪冬,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05至0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会议开始,申老师指出要在全院进一步开展“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活动,他首先引导同学们学习了“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方案,重点学习了优良学风班集体的评选标准、活动步骤、奖惩措施,他要求各班干部针对本班特点,确定目标,认真组织,将工作落实到位。最后申老师还说明了本学期的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强调了夜不归宿问题,要求各班干部要本着爱护同学、关心同学、帮助同学的态度,关注本班同学生活、心理、学习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农学院各个班级都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到“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活动中,在各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相信农学院会进一步有效扎实开展学生工作,使学生工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3月28日

上一条:开拓思路辟新径 交流经验求进步??记农学院团总支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齐心协力 共建蓝图??记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