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心协力 共建蓝图??记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

添加时间:2009/03/27 编辑: 浏览次数:43

在开学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农学院的学生工作已步入正轨。为了对接下来的工作有进一步的部署安排,2009年3月27日晚8:00,农学院在主楼209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参加会议的有: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总支书记张红梅、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雪冬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全委会一改以前严肃的风格,老师及主席团成员都以幽默形象的语言对以前的学生工作给与评价,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

申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大一的部员们要明确自我价值,学会与人交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员,大家要进入组织的有机部分,真正有效的服务于组织。而部长与部员除了要做好交接工作外,团总支学生会的所有成员要在各种活动、比赛、娱乐中培养好感情,使工作顺利进行。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又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在一片欢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第一次全委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也指引同学们学会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相信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关怀下能兼顾学习与工作,处理好生活上的各种问题。也坚信农学院的学生工作会越做越好。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3月27日  

上一条:建优良学风 创一流班级??记农学院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工作会议

下一条:迎挑战之风 拓创新之路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