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开拓思路辟新径 交流经验求进步??记农学院团总支民主评议会

添加时间:2009/04/03 编辑: 浏览次数:62

新学期已经开始,农学院团总支各项工作也随之展开。面对新的工作任务, 4月2日晚7:00,农学院团总支在东区主楼337教室召开新学期团总支民主评议会。学生团总支副书记舒金帅主持会议,全院各班团支书、心育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舒金帅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整体规划,包括坚持组织好各班的精品团日活动,各班民主选举五四表彰优干和优秀团员,准备五四红旗优秀团小组申报材料和新学期的推优工作等。在本学期中,团总支将陆续举行精品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积极参加学校的心理活动、DV大赛、心理征文比赛、心理形象大使选拔和心理话剧比赛等活动。团总支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完善各支部的构建和加强组织的长远规划上,树立各支部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学生的科创技术和自主科研能力,希望各班团支书充分调动本班同学的积极性,积极配合和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最后,团总支副书记舒金帅广泛征求和听取各团支书和心育委员对如何做好团支部工作和团总支工作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推陈出新,交流工作经验,总结上学期工作的不足和展望本学期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团总支制定了以后每单周星期四晚7:00各班团支书开民主评议会的制度,为各班团支部工作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更有效地促进了各班的团支部工作。此次会议打开了新学期团总支工作的新局面,为本学期团总支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基础。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4月3日

上一条:五彩团日 始于设计??记农学院团日活动设计方案交流会

下一条:建优良学风 创一流班级??记农学院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工作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