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第一阶段学习科学发展观总结会议

添加时间:2009/04/23 编辑: 浏览次数:24

    4月23日,在第一阶段学习科学发展观即将结束之际,农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阶段学习科学发展观总结会议。农学院党委书记支中生主持会议,副书记、副院长曹立军,副院长云兴福及农学院各教研室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以进一步学习科学发展观精神为主。支中生书记传达了学校建议如何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方法。他说,各教研室应坚持典型引入,推动扎实学习、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实践,突出特色,加强领导学习。他要求各教研室需尽快上交第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总结并召开会议,总结改革经验,对未来各教研室的发展进行谋划,思索培养当代学生的新方法。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教研室近期的工作内容,同时,为新一阶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农学院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加强对科学发展观的学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4月23日

上一条:营清新环境 创文明宿舍??记农学院“星级文明宿舍”创建会议

下一条:探讨协商 奠基合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