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营清新环境 创文明宿舍??记农学院“星级文明宿舍”创建会议

添加时间:2009/04/23 编辑: 浏览次数:21

     农学院于4月22日晚7:00在主楼235教室召开了“星级文明宿舍”创建会议,在全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为配合学校“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同时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调动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会副主席桑洪潮主持了此次会议,06至08级各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他首先介绍了评定程序,并引导同学们重点学习了评定办法,强调内务总体要求达到“六净”、“五无”、“三整齐”。接着他从内务成绩、宿舍成员开展团小组活动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星级宿舍的标准。最后他说明了星级宿舍的奖惩办法,并希望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此次会议后,相信全院学生会积极参与到“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来,自觉养成良好卫生、生活习惯,营造一个高雅清新的室内环境。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4月23日

上一条:探讨协商 奠基合作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第一阶段学习科学发展观总结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