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承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3/06/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6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9日晚,由我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校党委副书记董贵成出席决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比赛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线上知识竞赛与线下知识竞赛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其中,我院承办的线下知识竞赛经过各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共有8支队伍进入晋级决赛。赛题丰富,涵盖了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等各方面,比赛题型多样,包括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农学院、沙漠治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董贵成在赛后点评中指出,本次知识竞赛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希望广大师生要加强理论学习,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服务“三农”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自治区两件大事,围绕学校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将主题教育检视和发现的问题转化为主题教育实际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工会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召开

下一条:【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顺利开展“务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