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顺利开展“务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23/06/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8日下午3:00,我院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丽萍教授于东区礼堂开展“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李子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讲座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芳老师主持。

      讲座中,高丽萍教授结合丰富的党史案例,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人只有坚守初心和使命信仰才能有力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获得人民的支持”等七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宗旨、信仰的力量、人民的立场、奋斗的动力、经受的考验等,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在座的师生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最后,倪芳老师总结到,希望全体师生特别是广大师生党员能过通过聆听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相信我院师生能够通过本次讲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承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