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召开

添加时间:2023/06/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46

6月2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东区主楼108、112教室分别召开了接收新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分别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海杰老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帅淇老师主持,拟发展对象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议流程包括“发展对象自我阐述”、“党员发表意见”、“预备党员自我阐述”,“投票表决”和“宣读决议”五项议程。紧接着,各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逐一将自己的思想情况和现实表现向支部进行汇报,总结自己所取得的进步,剖析自身仍然存在的不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全部流程进行完毕后,由正式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在党旗下组织庄严宣誓。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2023年前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党支部开展 “党建桥梁业务融合,学研共建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承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