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精彩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正文

致校友的一封信

添加时间:2012/02/24 编辑: 浏览次数:126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在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北国青城,农学院隆重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农学院庆典暨校友会成立大会!多年来,您一直关心、支持母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在此,农学院全体在校师生谨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苍桑砥砺,跨越两个世纪;春华秋实,辉煌五十余载。农学院自1958年组建以来,历经几代农学人艰苦创业、辛勤耕耘、改革创新,教育理念日臻成熟,办学水平大幅提高,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诸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谱写了教书育人、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华美篇章,建成了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层次齐全、农学领域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在这里,一批批莘莘学子梦想成真,一届届精英才俊展翅腾飞……

亲爱的校友,母校的每一点发展和进步都凝聚着您的关爱和支持,在农学院度过的青春岁月,沉淀为您人生中的宝贵回忆,已成为母校文化底蕴的重要元素!您还记得老师的音容笑貌、农学楼前那排盛开的丁香花吗?您还记得伏案疾书的竞争者、同室共寝共餐的相伴者吗……

50余载自强不息传薪火,50余载开拓创新铸辉煌。亲爱的校友,让我们在2012年9月8-10日相聚青城、相聚农学院。研思,二次绿色革命;共忆,当年恩师惠泽;同贺,今朝桃李争妍!

热忱欢迎您届时拨冗莅临,共襄盛典。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2011年9月10日

上一条:校庆单位邀请信

下一条:科技合作协议模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