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12/3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71


为做好我院期末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我院于12月25日上午1000在农院314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团委老师张海杰,学办老师刘坤,全体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申鸣老师就解困助困,科学合理使用助学金、清缴欠费、深入宿舍为学生解困开展防盗防火安全教育和检查、检查晚归和夜不归宿、大学生心理健康、考风考纪、规范元旦活动形式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布置,他要求各班级和学院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保证信息畅通对于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理。接着,李立军就做好关注网络舆情、元旦活动实行审批制、班主任辅导员全程跟班活动并严禁饮酒等方面做了强调,最后,李书记要求班主任与辅导员要密切关注考试期间学生的心理状况,及时为同学们疏导心理问题。要时刻教育学生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

本次会议使学生了解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时效性和有效性。

上一条:学院组织党员在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