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9/12/24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76


    12月23日下午5:40在东主312教室,我院举办了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团委老师张海杰以及第三期青马班成员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优秀学生代表王从旭上台发言。他谈到:青年人要始终怀揣积极的心态,不断投入到工作与学习当中,把学习到的理论投入到实践当中去,实践中才能收获真正的知识,同学们要做自律自强的青年。同时,他建议每位青马班学员都要做到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提升素质、锤炼品格,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先行者,并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典礼最后,张海杰老师为第三期青马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课程,使同学们坚持了理论与实践、教育引导与满足需求相结合等原则,开展授课、素质拓展、心得交流等培训活动,形式灵活多样,让青马班学员们在实践锻炼中了解社情民意,增长社会阅历,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增加了同学们理论课程与工作相关的知识,推进了我院学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管理。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