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1/22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35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晚7点,在农学楼507开展了农学院创新创业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农学院学办主任申鸣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老师,历届双创金奖项目主创成员2016级庞慧敏、韩宇、2017级张乐等同学以及农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首先申鸣老师向参训同学介绍了双创的含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如何从一个现代青年农学人的角度进行立项和项目打磨。同学们兴致高涨,积极提问,营造了良好的研讨氛围。随后10个小组进行了项目路演,老师和嘉宾对项目基本逻辑、产品技术与分析、ppt的设计制作以及路演表现提出指导意见。各组成员对照各项目的特点认真记录,为改进项目做好铺垫。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于如何设计打磨创新创业项目和双创赛事有了深入了解。我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激励青年大学生钻研专业,勇立双创潮头。

上一条:观看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团队历年金奖案例分享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