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团队历年金奖案例分享会

添加时间:2019/11/13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59

 

    11月12日晚6:30,我院于东主教学楼108教室开展了创新创业团队历年金奖案例分享会,17、18、19级创新创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乐对“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她表示: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学校各级部门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与。我院在区赛中取得2金、2银的好成绩。同时,还荣获国赛银奖2项,在这一“双创”顶级赛事中实现了新突破。随后,庞慧敏同学从项目优势、商业模式、科研成果、政府支持等方面为大家深入剖析了历届创新创业大赛中的成功案例,并分享了“互联网+”大赛的经验,她强调了参赛项目的相关PPT与视频的重要性,并对PPT作出要求,建议大家用简洁精炼地语言表达出项目的想法来源、带来的社会价值、取得的经济利益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等相关内容,避免冗杂啰嗦的内容。同时,她强调:策划书的纂写内容主要包括项目介绍、盈利的主要方式、未来的发挥前景、带来的社会价值、团队成员的介绍以及经费预算等。庞慧敏指出:项目需要整个团队一起打磨,成员合作,使策划案、PPT、视频的核心逻辑一致,使项目更加具有竞争力。

    本次活动的举行,更好地展示了大学生的才华,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同时勉励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成为建设美好、富强国家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培训会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