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考研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9/09/28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55

9月27日下午4:30,我院于东区电教楼201教室开展了毕业班考研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担任主讲,团委老师张海杰,学办老师刘坤以及16级学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书记对学生面对考研存在的压力以及顾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其次,为增强学生考研的信心,李书记对我院学位点以及研究生升学率面面俱到地加以分析,并介绍了我校优势、特色专业。他谈到,我校在部分学科建设上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农业院校,更是有1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同时,在学科平台、人才队伍和科研项目上有着卓越的成绩。紧接着,李书记讲述了我校从建校以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尤其是对于生态农业与旱作农业开发的巨大成就的讲解。会议最后,李书记针对作物栽培生理生态、饲用作用、种质创新与遗传改良等方面的发展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我院本届考生给予了厚望,衷心祝愿考生们旗开得胜。

本次讲座传播了学校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教学理念。使同学们对考研以及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也使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学校给予他们的厚望。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图书馆知识教育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国庆期间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