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学思践悟心得分享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9/09/03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883

 

9月1日下午5:00,我院在逸夫楼207教室召开“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学思践悟心得分享交流会。团委老师张海杰,赴巴彦淖尔市技小院实践队及赴四子王旗中加公司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的交流会。

首先,张海杰老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谈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磨练品质的重要载体,通过实践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同时还收获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今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多参加此类活动,抓住机遇,锻炼自我,在实践中实现自身的价值。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张老师带领同学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在厦门(十三) 》的文章,同时结合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分别谈了各自的收获与感想,各个实践队的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分享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文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农学人吃苦耐劳、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行动“践学”,以坚定理想、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展现本领。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内蒙古农业大学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