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指委专家莅临我院指导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添加时间:2019/05/28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99

 

为了加快推动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要求,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能力,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

527日,我院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做了题为《一流本科建设和专业认证的讲座。学院对本次讲座高度重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学办、院办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报告。并在专家报告后,我院农学专业负责人将我院已经形成初稿,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讨论修改后的农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书给专家做了详细的汇报,教指委专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人员与高指委专家关于我院三个专业的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及建设举措等事宜做了认真的讨论。通过教指委的报告和指导,使我院对一流本科和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增强了我院将农学专业建设成为国家和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的信心。



 

 

 

 

上一条:农学院分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中心组成员研讨会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之创业故事精品团日活动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