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办“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之创业故事精品团日活动比赛

添加时间:2019/05/26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20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我院于523日晚7:30在东主124举办了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之创业故事精品团日活动比赛。农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支中生、分党委副书记李立军及教工支部书记王树彦、王志刚、李国龙担任评委,18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十组参赛选手,他们从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53位革新者的创新历程角度,讲述了创新者的创新缘起和创新过程中经历的挫折以及创新演变成社会推动力的惊人过程,并结合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了解国家创新创业精神,树立创新意识、跟踪科技前沿动态,寻找自身兴趣爱好,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实践能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17级农学卓越班卫宇鑫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在农学院发展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教指委专家莅临我院指导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