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如火如荼进行

添加时间:2015/10/21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34

  10月20日中午12:30,我院15级农学专业与15级园艺专业于东区篮球场上进行了篮球半决赛的较量。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气氛就紧张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的节奏跳动,只见场上的队员技艺娴熟、防守严密,场下的同学也毫不吝啬自己的力气,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最终园艺专业凭借整体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获得此次篮球比赛的第三名。从他们身上迸发的青春朝气、青春力量、青春无敌的正能量感染了所有的人。

 

  比赛中各队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决赛将于2015年10月23日进行,敬请大家关注。

上一条:我院与海南大学农学院进行交流会

下一条:农学院“校园安全”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